培训动态

<返回

不忘初心勇进取 牢记使命开新篇 ——2019年财政部军转干部财经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7-11

7月5日,首期财政部军转干部财经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我院党委书记张凤玲、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马宏兵、干部教育中心副巡视员韩玉国出席结业式。

\

彭华同志首先转达了部党组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彭华同志强调,部党组高度重视,有关部领导亲自审定教学方案,培训期间莅临参加学员座谈会,并要求人事教育司和干部教育中心精心部署,把培训班办好办出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彭华同志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握正确的学习方向,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注重学以致用;二是树立财政人的理念,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

\

张凤玲同志代表学院对人事教育司和干部教育中心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今后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建设目标,希望各部门和广大学员继续支持帮助学院发展。张凤玲同志还鼓励学员们尽快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动力,为财政事业贡献力量。

\

出席结业式的领导向培训班学员赠送了《财政工作ABC》套书,共同观看了学员制作的培训班精彩视频。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