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河南能源总会计师素质提升班在学院开班

2019-08-28

8月11日,河南能源总会计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会计师闫长宽、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张五星出席了开班仪式。

薛伟副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学院“五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并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身体健康。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会计师闫长宽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闫总会计师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并对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首先,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提高站位;其次,希望大家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第三,希望大家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第四,希望大家严于律己,遵守纪律。最后他祝愿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知名高校、政府机构以及实战领域的相关专家授课。授课教师将围绕税务风险管理、税制改革、企业会计准则、全面预算、企业资金管理、企业内控、财务转型、中国经济发展、领导力沟通以及大数据管理模式等内容展开。60位河南能源财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参训学员更新知识、开阔思路、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姚禹婷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薛伟

\河南能源总会计师  闫长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