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一期领军人才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01-07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一期领军人才毕业典礼于12月13日在广州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欧斌、广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钟凯及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等同志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主持。

\

张凤玲书记代表学院向广东省财政厅及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学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在给同学的毕业寄语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恪守校训;二是转变思维,勇于创新;三是善于沟通,面向国际;四是终生学习,勤于思考。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欧斌对学员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学院为领军培养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对毕业领军学员寄予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好的综合素质带动行业发展;二是以更新的战略视野实现华丽转型;三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经济发展。

\

典礼上,一期班班长付细军代表全班47名学员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财政厅及协会的领导、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深深感谢和崇高敬意。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为他们拓宽了国际视野,培养了他们执着、勇敢和自信的优良品格!

\

毕业典礼后,第一期班全体学员向学院及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赠送了纪念品。随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

本次培训是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切实加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人才在振兴广东省经济、实现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行业领军人才队伍而举办的。经过为期3年的培训,本班有1人入选《中国注册会计师》修法组成员,2人入选全国会计高端人才,5人被聘为大学MPAcc导师,5人被聘为专家库成员,5人职称提升,23人获得各项表彰和荣誉称号。47名来自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学员获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毕业证书。(教务部王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