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返回

春风中相聚 芬芳里相惜——吉林省首期行政事业类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6-12-20

吉林省首期行政事业类会计领军人才毕业典礼于12月19日在我院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吉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仁杰、会计处处长王文玉、副处长刘贺家等领导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主持。

王守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吉林省财政厅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会计领军人才学员:一是戒骄戒躁,任重道远;二是不断学习,严格要求;三是率先垂范,坚持准则。

吉林财政厅会计处王文玉处长对学员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我院为此期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对领军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守诚信;二是终生学习,与时俱进;三是勤于思考,善于研究。

学员代表苏建国代表学员发言,他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吉林省财政厅领导和我院专家教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维,对会计领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他们将铭记教授名师的教诲,为会计事业发展踵事增华!

毕业典礼后,行政事业班学员向学院赠送了题有“会典信,计衡平,学养德,院以立”的石碑。

本次培训是吉林省财政厅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切实加强会计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会计人才在振兴吉林省经济、实现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会计领军人才队伍而举办的。经过为期3年的培训,30名来自吉林省行政事业单位的学员获得“吉林省会计领军人才”毕业证书。

\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参加毕业典礼并讲话

 

\

吉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仁杰出席毕业典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