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介01(2017年5月) - 公告消息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1)企业司库操作实务     本馆索书号: F275.1 L004  
著者:(印)拉吉夫·拉金德拉(Rajiv Rajendra)
译者: 秦荣生,张庆龙译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
内容简介:本书从全球视野出发,以独特的“自下而上”的方法构建模块,帮助读者全面学习和掌握企业司库的设计、账户管理、现金流预测、风险管理、绩效评估等众多重要领域的核心技能。

 

 (2)建筑业“营改增”最新操作实务解析     本馆索书号:F812.423 L302:1
主编:李旭红,赵丽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
内容简介:本书在对多家建筑施工中央企业进行两年多的调研和模拟实操的基础上,全面总结经验,并以实务为导向将建筑业“营改增”后实际操作中存在的涉税问题和相关经营管理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和整理,力求成为一本具有系统性、完整性和实务操作性的专业书籍。全书共分五章,分别为营改增政策概述、营改增模拟实操的基本内容、增值税的基本规定、建筑行业模拟实操涉及的主要问题、建筑企业应重点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