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电子图书(原NetLibrary) - 英文电子图书 (NetLibrary) -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EBSCO电子图书(原NetLibrary)

  Net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在线计算机图书馆中心(OCLC)的下属部门,它整合了来自350多家出版机构的5万多册电子图书,其中大部分内容是针对大学及以上读者层的,现在其内容已全部转入EBSCOhost平台。
  EBSCO电子图书涉及学科广泛,包括商业与经济、计算机科学、教育、工程与技术、历史、法律、数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艺术与建筑等。既可以直接搜索,也可以按照目录分类浏览。所有电子图书都内嵌了在线字典功能,方便查询词义和读音。


特别提示:
(1) 每一本书同时只能供一个用户在线阅读,多个用户阅读同一本书时,系统会出现以下提示:“对不起,有人正在使用此电子书”,请另择时间进行阅览。
(2)电子图书不允许下载全文,但允许下载和打印不超过60页的内容。
(3) 系统配置要求:浏览器为Internet Explorer 7.0,Firefox 3.0及 Safari 3.0 (苹果计算机)或者更新版本;阅读器为Adobe Acrobat Reader 版本 8.2 或者更新版本。
使用帮助文档:http://support.epnet.com/training/lang/zh/zh-cn-s.php 


访问地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
访问方式:通过专线访问,无需支付国际流量费。采用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
咨询反馈:library@mail.n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