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活动公告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 “廿载同行”摄影图片征集活动

2017-11-01

为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2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学院将举办“廿载同行”摄影图片展。鼓励广大学院教职工及所有学员、校友结合工作学习生活,捕捉校园美景、好人好事,在快乐的学习实践中,用镜头表现生活,用镜头呈现感悟,用镜头诠释友情。

一、活动主题

“廿载同行”——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

二、作品拍摄内容、时间及地点

拍摄时间:不限

拍摄地点: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校园内拍摄为主,也包括国际交流、境外、京外办班等活动。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征集对象:学院教职工、学员、校友等

2.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1日

3.投稿地址: E-mail:chengxin@mail.nai.edu.cn

4.联系人:李伟 

投稿人须在2018年4月30日前把参赛作品及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

5.评选阶段:5月1--15日,学院组织专业老师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评审,产生奖项。获奖结果、获奖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微信展示,并在学院举办摄影作品展。

四、作品要求

(一)参展作品内容围绕活动主题,内容反映校园风光、教学、文体活动和同学情谊、校园的发展变化、我喜爱的校园一角、我喜爱的校友风采以及师生健康向上的风貌等。

(二)参展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创意无限,要求原创。作品要求电子文件上注明标题、作者及联系方式。

(三)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档,单幅(组)照片规格原则上不小于2MB,JPG格式,焦点清晰。

(四)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5张。

五、奖项设置

设个人奖项:优秀奖、纪念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