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活动公告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 "廿载同行"征文活动

2017-11-08

为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20周年,促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鼓励广大校友、学院教职工及学员讲述与学院共同成长的鲜活故事、凝聚创新发展新动能,学院将举办"廿载同行"校园文化征文活动,邀请20年来学院成长发展历程中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们以文言志,以文抒情,以文共庆盛事。

一、  活动主题

"廿载同行"——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

二、 作品内容

20载同行,校友英才辈出;20年风雨,学院枝繁叶茂。今天,盛事如约,不论是已成为行业翘楚的昔日伙伴,还是尚在学院学习的当届学员;不论是对学院发展关心关注的领导;还是为学院增色添彩的教职员工,您想起与学院相伴的日子,是否有难忘的故事?是否有记忆深刻的感悟?拿起笔来,写下您与北国会的故事,内容可包括:

(一)追忆学院创立发展峥嵘岁月,记叙学院开拓成长伟大历程;

(二)展现北国会人诚信立身、报效国家、服务社会良好精神风貌;

(三)讲述校园轶事,抒发学习感悟,捕捉感动瞬间;

(四)其他与学院发展相关、彰显学院诚信文化的作品。

三、 活动要求

1.征文作品征集对象:关心学院发展的领导、合作伙伴、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以及学院教职工(退休职工)、学员和学生、校友等。

2.征集起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起——2018年4月30日止

3.投稿地址:E—mail:chengxin@mail.nai.edu.cn

4.联系人:李娜     电话:

投稿人须在2018年4月30日前把参赛作品及相关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

5.评选阶段:5月1—15日,学院组织专业老师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评审,产生奖项。获奖结果、获奖稿件将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展示,并在学院举办优秀征文作品展览。

四、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短篇小说(戏剧除外),富有真情实感。

2.稿件要求为原创, 字数在800字以上(诗歌除外)。

3.稿件请注明作者班级、单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

五、 奖项设置

设个人奖项:优秀奖、纪念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