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活动公告

<返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书法展作品征集启事

2018-03-13

为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与财政部机关党委将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书法展,面向关心学院发展的领导、客户、学员、学生、校友和全院教职员工征集书法作品,激发学院师生校友和干部职工欣赏、学习、创作书法的热情,培育弘扬诚信文化。

一、作品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节录、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体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经典名句;反映中国传统文化、革命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特别是弘扬爱党、爱国、修身、立德、诚信、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的名言警句及诗词联赋;体现尊师重教良好风尚的佳句名篇;突出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为国理财、为民服务”财政宗旨的精彩表述。

二、作品要求

此次征稿仅限于毛笔书法作品和篆刻作品两类。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书体不限,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释文,请投寄作品原件;篆刻作品不少于6方,印拓钤于四尺斗方宣纸上,附作品边款1-2方。不符合尺寸要求者不予评选。

三、投稿数量、地址

每位作者投稿1-2件,同时填写《作品登记表》,快递或报送至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开发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推广发展部,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1064505104。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

四、作品评审与展览

2018年4月,财政部书画协会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选出200幅左右的优秀作品。作品电子版将在财政部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及相关书法网络媒体展出。作品实体在财政部机关办公楼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展出,并在征得作者同意后,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长期珍藏部分书法作品。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附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财政系统主题书法展作者登记表

所在省份:

作者姓名

年龄

性别

所在单位及职务

通讯地址

邮编

移动电话

会员类别(在Ο内划√)

中国书协会员Ο

省级书协会员Ο

艺术简历(200字以内)

释文(草书、篆书、篆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