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活动公告

<返回

镜头捕捉美好 影像见证发展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廿载同行”摄影展顺利开展

2018-09-10

为庆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2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诚信文化建设,9月10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廿载同行”摄影展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陈列展出。

二十年弹指一挥,在各界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学员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教职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学院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展出的93幅摄影作品,既有老照片的翻拍,展示了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视察学院、题写校训的珍贵瞬间;也有光影变换和四季交替之中校园样貌的变化发展;更记录了教职员工、学员、校友和研究生在学院工作、学习、成长的点滴和笑颜。镜头定格留下的,是领导关怀,是风景变换,是同窗情谊,讲述了一张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也串联起了学院二十年的发展历程。通过老照片收集整理,透过广大教职工、学员、学生及校友们的镜头,我们得以再次回望来路,寻找继续前行的力量,憧憬未来,共同努力奔向似锦前程。

此次“廿载同行”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广大学员、校友和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征集到150多幅作品,其中57幅作品入选,除现场展出外,还可在学院官方网站校园文化栏目线上点击观看。

线上观展请点击:/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