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征文展

<返回

廿载征文 2017级研究生:二十载历史传承,多少心情,说予你听

2018-07-19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国会人!

二十年,你从时光中走来

经过岁月洗礼,历久弥新

二十年,你薪火相传

初心不改,桃李芬芳

二十年,是传承,是坚守,是永恒的力量

在新时代续写青春的篇章

二十年,岁月淘漉而弥新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国会人!

2017级全日制会计班:

高婉璐:风光旖旎,芬芳满园,感谢国会,给我们静心学习的好环境,在国会的每一天我都倍加珍惜。

徐思旭:今日,我们以学院为荣;来日,我们为学院争光!

汪新月:晨曦是写不尽的诗意,花香是忘不了的记忆,流水是歌不尽的悠然,而你是赏不完的美景。遇见美好,遇见沉淀,遇见拼搏,遇见北国会。祝北国会二十岁生日快乐!

冯玉莹:正值学院20岁生日,很幸运在我们最美好的年纪遇到最美好的学院,希望陪你一路辉煌,与时光无限延伸!

12304寝室:二十年风雨,国会正青春。愿国会的桃李芬芳满人间,愿国会人的星星之火愈加灿烂。愿北国会越来越好!

2017级非全日制会计班:

周兆慧:母校就是哪怕你毕业很久以后,在网站上,在新闻里,在身边人口中,一听到她的名字,就觉得亲切,觉得温暖,觉得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于你于我于他,国会,就是我们的骄傲。

张琰:大气、优雅是您的风貌,博学、智慧是您的内涵。和蔼可亲的老师让我们在知识中遨游,窗明几净的教室和宿舍给了我们舒服的环境,齐备的健身设施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我会永远记得学院的每一片土地,记得学院的每一处笑声!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刘洋:

北国会是教室,给你学习的源泉

北国会是舞台,给你展示的机会

北国会是寝室,给你及时的歇息

北国会是家庭,给你永远的支持

北国会是青春,给你难忘的印记

范文慧:BNAI,北国会,谢谢您给予我知识的灌溉,深情的关怀,有你在,我的生活更加美好而多彩,20岁的你生日快乐!

2017级审计班:

习惯了空中划过的飞机

习惯了铺满校园的银杏

习惯了夜晚温柔的灯光

习惯了老师谆谆的教诲

习惯了同窗积极的努力

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却不想习惯那即将到来的别离

二十岁的你,从守信楼到诚信楼,从怒放的月季到金色的银杏,从楼下的绿色跑道到抬头如鱼的国航南航,从丽苑街9号南门到天柱东路东门,承载了那么多智慧人生的你,那么美的你,期待下一个二十年的你~

2017级税务班

梅黛丽:悄然不知,你已迎来二十岁华诞,喜悦,激动,不尽言表,祝学院越办越好,飞得更高,走得更加耀眼夺目,生日快乐!

刘欣:廿载风雨,造就无数英才;廿载沧桑,培育桃李满园。祝愿学院未来每一个二十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曾兰: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一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们对母校的祝福。

国会正芳华

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最美好的年华

无论你身在哪里

国会,欢迎你回家

明天,是北国会20岁生日

今天,让我们提前对她说一声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