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国际财经资讯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返回

OECD:阿根廷需寻找促进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的新举措

2017-08-03

727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报告称,阿根廷正努力推动其经济增长。报告强调了阿根廷政府迄今为止在宏观经济和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的综合性进展。经合组织指出,阿根廷政府还需进一步提升经济生产力和包容性,减少贫穷和不平等现象,为本国人民增添更多福祉。

报告还建议阿根廷采取一系列改革举措,希望借此强化以人为本的增长,提高生产力和经济竞争力。改革涉及监管架构、产品和劳动力市场等方面。报告表示,税收政策、基础设施、创新、贸易政策以及金融市场等领域需体现包容性,同时应确保在教育、技能以及性别领域取得的新进展。经合组织认为,着重处理好生产力和包容性之间的关系,将大幅提高改革成效。

来源:OECD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