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国际财经资讯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返回

2017年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在土耳其开幕

2017-11-29

1127, 由土耳其政府主办、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协办的第九届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开幕。会议旨在促进发展中国家之间合作,展示全球范围内南南合作与三方合作的创新实践,分享发展信息、知识和资源,寻求和探索新型发展合作模式以及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时代变革背景下的南南合作”。博览会继续关注传统领域的南南合作,包括科技发展、青年就业、妇女赋权、粮食安全、农业发展、气候变化、公共卫生等;同时,博览会也将着重探讨和展示以下方面的创新实践:政务创新、大数据、人道与发展、和平问题、私营部门和企业参与、融资发展、智库合作、旅游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等。

来源: 联合国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