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智库

国际财经资讯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INFORMATION

<返回

联合国环境署和世贸组织宣布启动新对话机制

2018-01-29

125日,世界贸易组织(WTO)发文称,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与WTO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宣布启动新的对话机制,通过贸易创造更多机会,以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

两位负责人强调了促进各利益相关方进行对话以协调贸易政策和环境保护政策的紧迫性。同时,要使贸易与可持续、包容和繁荣的世界经济更加协调,必须构建涵盖消费者、企业、政府和社会组织的新型伙伴关系。阿泽维多指出,这一倡议与创立WTO的理念相同,即贸易可以成为改善人类福祉的有力工具。通过汇集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希望能够探索出一个切实可行的途径,寻找有利于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贸易机会。

来源:WTO   摘译:国际财经中心(I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