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推广发展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20-04-26

3月30日,推广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的文章,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看待我国发展”。会议还结合今年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探索利用短视频平台提高学院宣传手段进行了交流。

“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一文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月1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是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的重要源泉,要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自己,更好肩负起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重任。

“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看待我国发展”是3月18日发表在人民日报的评论员文章。该文系统分析了“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生活所造成的冲击,文章倡议全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我国发展”的重要论断。每名党员都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贯彻新发展理念,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