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春游活动

2017-04-01

草树知春归,百般斗芳菲。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正是春游好时节。4月1日,学院工会组织了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春游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院长助理、工会主席杨卫东等院领导和全院80多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上午九点半,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沐浴着初春的朝阳,迎着和煦的春风来到罗红摄影艺术馆。展厅5500平米,分为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和神奇的纳纯湖等三部分。分别展出了罗红先生在非洲、南极、北极、北美洲、中美洲和北欧拍摄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照片。展出的150张作品从几十万张照片中精心挑选而出。有的作品是从高空俯拍,有的是零距离静拍,有的是灵感一现抓拍。作品从奇特的角度,运用不同的色彩和技巧,神奇的展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以及大自然鬼斧神工、神奇壮丽的景色。所有作品或色彩艳丽、或壮丽震撼、或野趣丛生,全部高精度、大画幅制作,带来令人震撼的观展体验,让观众宛若置身大自然,直面万物与生灵的澎湃壮丽。

罗红摄影艺术馆位于学院东侧、相距仅有200多米,占地面积120多亩,包含“东方园林景观群”、“罗红摄影画廊”和“黑天鹅蛋糕艺术馆”三大部分。

走进艺术馆,教职员工们首先来到“东方园林景观群”,该景观由韩国园林世家传人设计。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苍山翠柏、潺潺绿水、袅袅氤氲和由30多位山东传统石艺匠人精心雕琢的石艺浑然一体,巧夺天工,让人宛入仙境。

活动最后,教职员工们来到“黑天鹅蛋糕艺术馆”小憩,一边回味观看照片带来的震撼,一边欣赏妙手天成的蛋糕艺术品。教职员工在活动中不仅放松了身心,减轻了工作压力,更体会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爱惜自然,热爱生命,珍惜当下的思想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观看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