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在厦门举行国家会计学院工作座谈会

2004-11-12
 




  11月9日上午,财政部人教司组织召开国家会计学院工作座谈会,财政部部长助理王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人教司巡视员苏金秀以及三所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围绕金人庆部长在董事会上提出的“硬件一流、软件一流、机制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进行了讨论,三所学院的领导畅所欲言,在总结十年经验的基础上,就如何形成协调一致、竞争有序、共同发展的整体优势,打造一只会计后续教育的联合舰队进行了交流。

  财政部部长助理王军在讲话中要求,三所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董事会的会议精神,摆正位置,认清定位,发挥地域优势、人才优势、师资优势、课程优势,创造自己的品牌。院领导要在工作上讲奉献,在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上讲创新,在市场开发上讲主动,在与董事会成员的沟通上讲服务。最后王军助理强调指出,董事会办公室要建立国家会计学院绩效考评机制,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我院陈小悦院长、秦荣生书记、董晓朝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