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西藏自治区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7-04-13

4月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西藏财政厅巡视员苏生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我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主持。

苏生有巡视员首先代表自治区财政厅党组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对参训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用心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用心思考;三是要注重互学,用心沟通;四是要开拓视野,用心发掘。

秦书记代表学院对西藏第一期会计领军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通过层层选拔顺利成为领军班学员表示祝贺。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师资阵容,以及近年来在智库建设、领军培养、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学分银行、AIA直通车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秦书记建议领军学员向以下六几个方面努力:一是明确定位,立足长远;二是以德为先,诚信为本;三是拓宽视野,提高品位;四是创新驱动,继续学习;五是加强沟通,提高能力;六是勇于担当,敢于领军。

开班仪式结束后,秦荣生教授以“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授课。(供稿:王芳/教务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西藏财政厅巡视员苏生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