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21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2017-04-21

4月21日,由中国财政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中国财政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21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财政学会楼继伟会长做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邓力平出席会议并将做主旨演讲。研讨会由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戴柏华主持。

会议将审议《中国财政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两年来工作报告》、《中国财政学会两年来财务报告》,公布第六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并颁奖。第九届理事会理事、荣誉理事、顾问及全国各大高校代表等共计600人参加研讨会。

中国财政学会会长楼继伟做重要讲话

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戴柏华主持本次研讨会

全国人大常委、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邓力平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