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7-04-25

4月24日下午,第八期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进修班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学院院长助理杨卫东等出席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梁立群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院长助理杨卫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通过层层选拔来我院培训表示祝贺和欢迎,她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为这次培训提供完善的服务。中注协秘书长陈毓圭首先转达了财政部部长助理赵鸣骥对本期党校班顺利开班的祝贺。然后从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尊重原著求取“真经”、加强教学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和培训班组织管理提出了要求。

学员代表沈发兵代表参训学员作了发言。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培训始于2010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期,培训行业党员骨干170余人。该项目在探索行业党员教育培养形式、强化行业党员思想建党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培养党员骨干的重要阵地。(供稿:侯飞/教务部)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出席典礼并讲话

学院院长助理杨卫东出席典礼并讲话

与会人员高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