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国税局第二期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7-04-27

4月27日,由我院和北京市国家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第二期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经过为期18个月的培训,44名来自北京国税局系统的中青年业务骨干于今日顺利毕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占英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典礼由我院教务部副主任张庆龙主持。

秦荣生书记对学员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他对毕业学员给予殷切希望:一要明确定位、立足长远。通过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新的开始;二要以德为先,诚信为本。将诚信作为未来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三要拓宽视野,提高技能。从大局着眼,多视角的审视税务工作,关注税务的改革和发展;四要创新驱动、继续学习。要抱着创新的态度开展工作,灵活运用技能;五要勇于担当,引领辐射。将所学知识带回国税系统,带动所在单位员工共同提高。最后,秦荣生书记希望大家毕业之后,敢于担当税务管理、改革和发展的重任,不辜负国税局领导的希望,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占英副局长在致辞中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强大的师资队伍、优质的培训课程、科学的时间安排、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周到的服务保障,并针对学员不同的岗位和业务需求,设计了系统化、专业化、前沿性的教学方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知识延展,实现了与国际财税领域前沿知识的无缝对接。将学员催化成了税收征管现代化建设的领航员,助力北京国税系统培养了综合素质过硬、专业功底深厚、业务能力卓越、引领作用突出的税务骨干干部队伍。张占英副局长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铸就忠诚品格,投身税收事业;二是要树立看齐意识,加强持续学习;三是要敢于责任担当,增强集体荣誉感。

学员代表李坤明、马泽方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学院和市局党组的培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学有所用,大展身手,为首都国税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是我院与北京市国税局为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北京国税实现税收工作现代化需要,培养和造就全市国税系统急需的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队伍而联合举办的。经过两期的培训,结业学员达到90人,其中73人走上了领导岗位。(供稿:戴璐/教务部)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占英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班长李坤明(左)、学员代表马泽方汇报学习成果

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代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