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不忘初心再读书 聚力搏击谋发展

——国家税务系统厅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6-01

6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系统厅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守信楼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康,人事司司长杨江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主任王兰主持。

开班式上,国家税务总局汪康副局长做了简短而重要的讲话。汪康副局长要求参训学员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我院的培训管理要求,转变身份,全力投入,认真学习,善于总结,勤于思考,用培训所获进一步推动国家税务工作健康发展。并预祝培训顺利圆满。

秦荣生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及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学院致力于建设财税智库、打造高端领军培训项目、开展国际化研究生教育、建立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服务于董事单位等方面的办学理念,秦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国税总局做好培训工作,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培训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和学院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共有40名厅局级干部和44名处级干部参加集中学习。30天的培训日程安排了紧凑的学习和集中讨论,国家税务总局领导及各司局的主要负责人都将与学员互动研讨。学院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的专家学者为本次培训授课。(供稿:刘玮/教务部)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汪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训动员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