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远程教育中心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6-08

6月8日,远程教育中心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秦荣生教授,学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刚,以及各位专家委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张静主持。

秦书记在会上指出,远程课程设计应符合当下互联网+的特征和思维——用户思维、免费思维、共享思维和创新思维,以学员需求为中心,在会计、审计、金融和税务等财经领域开发有针对性的课程。张院长表示远程产品应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出击,找准市场需求,推出一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课程和项目。

与会专家对远程教育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程分类体系、2017年度课程录制计划和能力认证项目课程体系,特别是中国管理会计师能力认证项目的重点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发表了各自观点。会议结束后,远程教育中心将系统总结专家观点,为接下来的课程制作和项目运营提供有力保障。(供稿:李青/远程教育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学院副院长张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