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秦荣生书记会见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总裁Andrew Conway先生一行

2017-06-14

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总裁Andrew Conway先生、协会主席Damien Moore先生、协会副主席Anthony McCartin先生以及协会国际教育经理兼中国区首席代表陈荣女士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深入开展继续教育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协商。代表团一行还听取了我院税务系主任李旭红副教授主讲的中国税务主题讲座。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见。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成立于1923年,是全球最大的服务于中小企业、事务所的会计专业团体,会员及学员超过35000名,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并致欢迎辞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总裁Andrew Conway先生

学院税务系主任李旭红副教授进行授课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