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立足团队,协作致远

2017-06-16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与综合管理素质,2017年6月15日—16日,学院远程教育中心与信息中心共同举办《团队合作—战略决策沙盘推演》内部培训。

张志刚副院长亲临培训现场,并致开班词。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为我院卢力平教授,培训内容为《战略决策沙盘推演》,即通过引领员工进入一个模拟的竞争性行业,由员工分组建立若干模拟公司,围绕形象直观的沙盘教具,实战演练模拟企业3-4年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进行体验式学习。远程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共计17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大家积极参与到实战演练与现场讨论之中,表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与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在盘点和总结“公司”各年度经营业绩的过程中,反思决策成败,解析战略得失,梳理管理思路,暴露自身误区,并通过多次调整与改进的练习,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管理素质及团队合作能力。(供稿:远程教育中心/高洁)

张志刚副院长致开班词

卢力平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