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我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8

6月28日上午,我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21名2015级全日制会计、审计、税务硕士研究生,16名在职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王守军副院长、杨卫东院长助理、教研中心及研究生部部分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王守军副院长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由王守军副院长报告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杨卫东院长助理宣布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表彰决定。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纪念品。

毕业生代表2015级会计班李琦晔回忆了两年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点滴,感谢学院及老师给予他们的培养、关爱和支持,表达了即将毕业离校的不舍。同学们将带着北国会人的情怀策马扬鞭,相约远方,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教研中心贺颖奇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激励同学们用在学院学习积累的知识、培养的人文素质从容走向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挫折时守住坚持,守望自律、宁静和淡薄。

秦荣生院长致欢送辞。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勉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跑好人生的马拉,要选择,更要不断坚持;要专业,更要超越专业;要做事,更要大气做人;要灵活,更要有底线;要追求,更要学会放弃;要立志,更要有责任心。

秦院长语重心长的叮嘱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社会将会教给你们很多老师无法教你们的规则、惯例和工作方法。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世界是你们的,这个社会要靠你们引领,国家要靠你们建设,中国梦要靠你们实现。母校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和再起航的加油站。

典礼之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秦荣生院长为每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学院院长秦荣生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报告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

院长助理杨卫东宣布优秀毕业生及优秀论文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贺颖奇和学生代表李琦晔进行讲话

典礼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

链接: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秦荣生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