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走访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学习调研

2017-06-29

6月28日,学院副院长王守军带领学院研究生及推广发展部一行人,走访了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学习调研清华大学与学院的校友工作经验。财政部人教司干部教育处处长梁功平参加调研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联络部主任田星燕分别介绍了清华大学一百多年来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校友活动以及联络渠道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并就校友工作平台建设、校友的界定、校友会的注册与管理、如何激励校友关注母校的途径以及校友会的召集人选定等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座谈中,清华大学校友总会还为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精心安排,本次交流学习为我院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思路,特别是清华大学校友总会一些好的制度、措施以及校友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都非常值得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和借鉴。

学院副院长王守军与清华大学校友总会进行座谈交流

财政部人教司干部教育处处长梁功平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就清华大学校友工作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