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管)单位财经纪律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17-07-05

7月5日上午,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局直属(管)单位财经纪律培训班在我院守信楼2103教室举办了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财务司司长苏钢强出席了开班仪式。

秦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管)单位财经纪律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面授培训、远程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等核心业务的发展和校园文化、设施的建设,阐述了学院立足国家财经智库职能的发展战略。苏钢强司长结合最近对局直属(管)单位的审计和巡查结果,提出医院的主要领导和财务负责人不应当仅仅聚焦于财务和会计,要更多地关注与审计工作的结合,强化对风险的防范,加强对预算执行的管控。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4天的课程,约90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管)单位分管财务的主要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聚焦于财务人员政策理解和运用能力提升,强化风险防控,严格财经纪律贯彻执行。培训安排了现代化的财政绩效管理、预算执行,财务管理、基于医院经济活动的内部控制实务、医院建设项目的管理等课程。(教务部刘玮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财务司司长苏钢强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