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云南省财政厅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7-07-10

7月7日,学院与云南省财政厅《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署仪式在云南省财政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赵镇康、驻厅纪检组组长高龙,云南省内多家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分管财务的领导、财务负责人,会计事务所所长,云南省财政厅各处室领导和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学院教研中心教授、云南省财政厅厅长助理(挂职)蒋寒迪主持。

云南省财政厅赵镇康副厅长首先致欢迎词。赵厅长谈到,云南省财政厅承担着全省会计管理工作,监督和规范会计行为,监督执行会计法规、会计准则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指导和监督注册会计师和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特别是肩负着云南省各层次会计人才的培养工作,他希望依托学院专家资源,培养能力强、懂管理的专业财会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智库建设、中短期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四位一体的办学格局。秦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协议,立足云南省会计、审计、金融等人才培养需求,发挥学院专业优势,进一步提升云南省会计金融类人才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云南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随后,赵镇康副厅长和秦荣生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学研究、人员培训、政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字仪式结束后,秦荣生书记以“’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发展趋势”为题作专题讲座。

云南省财政厅赵镇康副厅长致欢迎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发表讲话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秦荣生书记作《“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