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2017年度云南省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7-30

7月30日上午,“云南省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如期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国,云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蒋寒迪,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金德华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然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以及近年来在智库建设、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和学分银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文艺体育设施,让大家在紧张的培训之余可以适当放松心情。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杨秘书长叮嘱大家要从三方面实现提高,一是提高大局意识,紧密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推动行业发展;二是提高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把业务越做越大;三是提高道德素养,注册会计师行业是以信誉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要把道德素养放在首位。最后杨秘书长还以“审计报告准则修订的总体思路”为题为大家授课。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国

蒋助理对学院给予这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前瞻性强,师资团队强大,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云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厅长助理蒋寒迪

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金德华

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共计5天,培训课程包括审计报告准则修订的总体思路、审计准则相关问题解答、注册会计师职业判断指南及案例、PPP多元化融资结构设计模式、PPP项目管理咨询实践等。在培训授课阶段,各位专家教授将对最新的政策和理论进行详细的解读。(教务部徐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