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7-08-17

8月17日,学院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双方就未来的深度合作达成一致。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秦书记首先对Harding先生一行来访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推动财经智库发展、引领高端财经培训、打造精品学位教育、树立远程教育品牌、优质服务董事单位等领域所做的努力。他表示,近年来,双方在管理会计岗位能力培训、财务共享服务人才培养、高端财会人员后续教育等领域不断尝试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学院将不断适应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携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精英人才。

Harding先生对秦书记的观点表示赞同。他表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对双方过去合作的见证,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关系,推动会计行业的发展。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代表全球公共会计和管理会计领域65万名会员和学员。(党办张琳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