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结束

2017-08-25

8月25日,学院新员工入职培训班顺利结班。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出席了结班仪式,由院长助理兼党办(院办)主任杨卫东主持。

杨助理首先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简要总结。此次培训是学院建院以来人数最多,涉及部门最广,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新员工培训。学院党委非常重视,秦书记多次对课程安排和设计提出要求。各部门也积极配合,确保参训人员顺利完成培训。

新员工代表随后就此次培训谈了所思所感,纷纷表示通过对培训课程的学习尤其是听完秦书记与部门领导的讲授后,感到受益匪浅,自发地产生了很强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将牢记秦书记提出的“立志、勤学、改过、守时”四点要求,踏实工作不断进取。

最后,王院长通过分析学院未来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从工作的标准、学习的态度、团结的作用、工作的风格等方面寄语新员工。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出席了结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结班仪式由院长助理兼党办(院办)主任杨卫东主持

新员工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