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扬帆起航 再踏征程

——河南省第七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盛大开班

2017-08-28

2017年8月28日上午,河南省第七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主任张庆龙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刘延宾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建校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他表示,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思路、顺应潮流,逐步形成了以财经智库建设、领军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以及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同时指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财经类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一流的教学水平以及优良的教学设施,培训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认可。最后,秦院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并祝各位学员在院学习期间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臧处长对新入选的领军班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的项目背景,实施特点,培养目标。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拓宽视野,自我积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爱护平台,发挥效应。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高的人生目标。(教务部薛虓坤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开班辞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讲话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刘延宾主持开班式

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