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冶集团来访我院

2017-09-01

2017年8月31日下午,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计划财务部部长范万柱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了会面。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范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设施完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财经智库建设、委托培训、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以及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未来有机会为中冶集团财务人员培养提供智力支持。

范总对学院在培训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冶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财务团队规模和现状,并对财务人员素质提升的关注点进行了说明,希望未来在财务人员培训方面与学院开展良好的合作。

最后,教务部负责人就即将进行的培训课程内容等细节问题与中冶集团交换了意见。(教务部郑巍供稿)

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计划财务部部长范万柱一行三人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