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续签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

2017-09-06

9月5日,学院与苏州市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续签仪式在学院举行。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焱、纪委书记金蕾、副总经理张彦红、办公室主任沈琦、人力资源部经理陶昱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研究生部副主任曹跃出席了续签仪式。

秦荣生书记首先对顾焱董事长一行来访学院表示欢迎,并感谢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多年来在研究生实习基地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秦书记介绍了学院二期建设、财经智库、高端培训等事项的最新动态,期待双方在下一个协议期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配合,把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办成学院重要的实习基地。

王守军副院长表示,从每年实习学生的数量及实习反馈来讲,吴江东方国资公司都是学院高质量的研究生实习基地,达到了锻炼学生同时服务企业的目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顾焱董事长高度赞扬了学院近些年的飞速发展,特别肯定了学院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顾焱董事长介绍了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这些年的发展近况和在资产规模、股权投资、创投基金建设上都取得的成绩。

在热烈的气氛中,秦荣生书记和顾焱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书。(研究生部唐磊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

吴江东方国有资本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焱

双方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