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着眼知识升级 驱动创新发展

——江西省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班开班式在学院举办

2017-09-27

9月27日上午,江西省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江西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江西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具合,江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李家谦等同志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江西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具合主持。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指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作为经济管理类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即将走过二十年历程。一直以来,学院秉承科学发展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宗旨,不断深化创新手段,在短期培训、学历教育、远程教育、智库建设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效,已经形成多位一体、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她表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将在培训期间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所长、负责人把握培训机会,深入挖掘思考,激荡智慧,共同探索中小事务所发展之路。

江西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斌发表讲话,他指出,江西省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发展之路任重道远,要不断加强行业建设,更好服务经济建设大局。他强调,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具有高技术、高素质特点,只有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管理制度措施,扩大对外交流融合,才能适应新形势,取得新发展。最后,王厅长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潜心入学,充分交流,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体系重点围绕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拓展、会计师事务所监督政策、会计师事务所质量控制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咨询项目思路与方法、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展开。共有来自江西省不同会计师事务所的220余名所长、负责人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出席开班仪式

江西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斌发表讲话

江西省注协秘书长李家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