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27

9月26日,学院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区审计主管合伙人李丹,中国风险及控制服务合伙人季瑞华、冼嘉乐,以及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守军副院长主持。

秦荣生书记首先对李丹先生一行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秦书记介绍了学院建院历史,业务框架以及学院最新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学院在财经智库建设、高端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秦书记表示,学院与普华永道在多个方面都有深入合作的可能,双方的未来合作前景令人期待。

李丹先生赞扬了学院近些年的飞速发展,特别肯定了学院多年来为会计审计行业培训了大批从业人员,输送了大量优质硕士毕业生,为我国会计审计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随后,李丹先生介绍了普华永道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对于近些年涌现的新的科学技术的跟踪与应对措施。李丹先生提出,虽然双方一个是学院一个是企业,但有一个最根本的共同点是对人才的培养,也正是基于这个共同点,让彼此双方有理由建立起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秦荣生书记和李丹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研究生部唐磊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区审计主管合伙人李丹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