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赴清华交流学习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

2017-10-16

10月1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带领研究生部、推广发展部一行7人走访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学习调研清华大学在学生就业指导及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在调研交流中,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林成涛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机构设置、中心愿景,工作特色等总体情况,随后,中心副主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与用人企业良性互动、就业信息平台建设、如何开展就业指导等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对学院如何更好开展学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守军副院长对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的热情接待与不吝赐教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为学院下一步做好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与借鉴,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研究生部唐磊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参观清华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工作开展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