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电子2017年财务人员高级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17-10-23

金桂飘香,秋色宜人。10月23日,中国电子2017年财务人员高级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中国电子财务部主任李兆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本次开班式由中国电子财务部副主任许海东主持,共有14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及发展进程,对中国电子财务人员培训班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王守军副院长表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发展也会迈入新的阶段,未来可为学员提供更高质量的培训服务。他指出,中国电子对于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我国的支柱产业,学院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为中国电子财务人员服务。最后,他预祝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李兆明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李兆明主任对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中国电子财务人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问候,并对中国电子财务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与展望。他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丰富,对于拓宽财务人员视野,以及未来财务工作质量的提升都将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学员们重视本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并预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心愉快,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历时四天,期间会有来自知名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多名专家来院指导授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助力中国电子财务人员财务工作水平的提高。(教务部姚禹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