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

2017-10-30

10月30日,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驻马店市人社局专技科科长吴彦军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赵玉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首先对河南驻马店市第二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指出,会计领军人才是党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会计工作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会计人才的培养,近年来逐步形成了以财经智库建设、领军人才培养、学历教育创新、远程教育拓展、服务董事单位等“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秦院长强调,学院将在培训期间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助力驻马店市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最后,秦院长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开班仪式结束后,秦院长以“数字经济时代的财务转型”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授课。

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毅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全身心地去学习、交流、思考、领悟;二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习需要工作来强化,工作需要学习来求进,干学结合,互相促进,螺旋式上升。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工作和学习双丰收。

随后,第二期会计领军班学员代表任敬进行了简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学习期间会自觉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认真学习,既来之则安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第二遵守纪律,自我约束;第三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教务部徐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