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走访巴黎九大EDBA博士项目学员企业

2017-11-13

为加深与巴黎九大EDBA项目学员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员求学需求,为EDBA项目的持续健康发展建立良好基础,11月8日,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的带领下,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员、北京卓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EDBA项目组成员,一起走访了EDBA项目2017级学员唐清慧女士的企业——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巴黎九大EDBA博士项目2017级新生唐清慧,马拉多纳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球王马拉多纳全球唯一权益代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海外侨胞列席代表、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

唐清慧董事长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使命、愿景和发展历程,她希望通过足球事业促进中阿两国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同时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唐总表达了入读EDBA博士项目的初衷,尽管她已年近60岁,但仍希望通过EDBA项目的学习重新沉淀自己,增加知识储备,活到老学到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感谢了唐清慧董事长的诚挚邀请和对EDBA项目的信任与支持,并对唐清慧董事长作为旅居阿根廷20余年的华裔,希望通过足球事业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家国情怀感到由衷敬佩和感动。王守军副院长表示,本次“家访”使我们EDBA项目组进一步了解了学员的情况和需求,为接下来整个项目的组织安排以及工作开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思路。(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