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国家卫生计生委第四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1-13

11月1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第四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司长何锦国、人事司副司长段勇、财政部社保司王文君处长等领导出席,开班式由何锦国司长主持。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发表讲话

王培安副主任指出实施领军人才培养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新时代下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客观要求,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内在要求。他从并从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理论和觉悟,做新形势新时代卫生计生管理人才,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要做政治坚定、创新引领、德行统一的复合型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军班学员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他指出,会计领军人才是党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会计工作现代化、信息化、国际化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会计人才的培养,近年来逐步形成了财经智库建设、领军人才培养、学历教育创新、远程教育拓展、服务董事单位等“五位一体”发展格局。秦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在领军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教学理念和培训方案,并强调学院将在培训期间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助力卫生计生行业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最后,秦院长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并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学员代表发言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张海斌代表学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学员们迫切的求知心情和对学习培训的珍惜之情,以及努力成为经济管理高级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班学员将在学院接受为期15天的培训,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将围绕卫生计生行业财务及素质提升等主题,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第四期领军人才班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