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地税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2017-11-21

11月20日,北京地税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北京地税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杨助理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北京地税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了给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学院一直在不断完善。随后,杨助理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培训业务及智库建设工作的展开做了全面的介绍。她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愉快学习,学有所获,并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北京地税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代表北京地税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培训内容安排丰富多彩,对每位学员来讲都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他要求学员们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本次培训中扩宽知识,开拓思路,增强本领。最后,张靖明组长对培训班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并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课程将围绕纪检监察干部的全面提高为主题,分别由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教务部姚禹婷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卫东做开班致辞

北京地税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靖明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