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代表团

2017-11-30

11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会见了来访的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先生及执行总裁Philip Turnbull先生一行。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会见。

秦书记表示,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不断深化专业领域间的合作,为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会计人才不断努力。他指出,双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显现,开启了未来更多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更多的合作项目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Bradley先生感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巩固彼此间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更优更快发展。

Turnbull先生对项目进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解释,他认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提出的未来合作建议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建议双方尽快推进新的项目实施。(党办张琳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国际会计师公会会长Les Bradley

国际会计师公会执行总裁Philip Turnb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