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第四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结班

2017-12-01

11月2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的第四期卫生计生行业经济管理领军人才第一次集训班结班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等出席结班式。

结班式上,林琼菁代表学员们以“这里是北国会,我们是领军人”为题,黄橙紫代表班委以“在时代潮头待时而动”为题,汇报了所学所思所想。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从医院作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与企业会计的差别讲起,指出随着当今社会发展全球化和信息化的两大趋势,领军人才需要认真思考“一带一路”倡议对卫生计生行业的影响。王守军副院长从“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多写作”四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同时勉励学员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共同丰富知识,共同创造价值,共同笃守诚信。

赵树理副司长给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为“领军”品牌添彩,要有担当和责任感,把学习到的和思考到的应用到实践当中;第二,为新时代谱曲,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文明、国防和外交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当今社会,卫生计生行业要重新塑造自己,增添卫生计生行业有力的一笔;第三,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在新的历史阶段使我们的医疗事业能够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两个百年目标的时代要求。赵副司长肯定了学院的师资及课程设计,同时,对学员们提出深入学习、加强交流、守纪律、守规矩等要求。(学员郑函、费建英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守军

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副司长赵树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