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21

按照财政部机关团委《关于组织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学院团支部于12月20日组织学院青年干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座谈会以“汇聚新活力,一心跟党走”为题,着手推进学院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了会议并与青年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16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与感悟。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斗,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对青年同志提出殷切期望

秦书记对青年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的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与发展进程,同时对青年干部如何提升自我、做好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秦书记指出,青年人既要有志存高远的理想信念,又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要练就过硬本领,勤学苦干;要勇于开拓创新,才能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推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进而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青年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肩负着重要的时代使命,要从自我做起,甘于做好平凡的实践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直以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都十分注重提升青年同志的政治思想水平、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学院团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举办系列学习活动,促进青年同志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凝聚正能量,掀起学习新风尚。(团支部陈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