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人才齐聚北国会,星光熠熠话财会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优秀考生座谈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2017-12-22

12月22日至23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首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优秀考生座谈交流活动。此项活动是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中心与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联合打造的“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项目的序曲,来自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金银榜”和进入“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 的4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出席活动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志刚副院长对来院参加学习交流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历来重视对人才培训的投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业有成。

冯卫东主任祝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的学员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大家不断持续学习与实践,注重品德培养、苦练内功,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分为“经验与分享”、“学习与提升”、“座谈与讨论”三个模块。在“学习与提升”模块中,学院马永义教授跟学员解读分享了最新会计准则的变化,国税总局税收科学研究所所长李万甫教授跟学员解读分享了最新税收政策的变化。在“经验与分享”模块中,优秀考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会计职业成长经历、感悟和会计实践案例。在“座谈与讨论”模块中,大家对“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推进方案、《管理会计师&会计职业生涯》电子杂志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员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他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大家将续参加“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学习“国会在线”线上课程,努力提升专业素养。(远程教育中心李青供稿)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卫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人才开发与交流处处长李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