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召开总支、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8-01-29

学院党委书记秦荣生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党建工作,根据财政部《2017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通知要求,1月25日,学院组织党办,研究生党总支、各教工支部书记向院党委作了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党委书记秦荣生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纪委书记杨卫东及各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秦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研究生党总支和各支部在2017年党建工作中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开展了“读一本好书”,参观国旗班、“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激发了党建工作的青春活力。秦书记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在2018年党建工作中正确处理好支部建设与部门改革发展、支部领导与行政领导、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支部工作规范化与特色化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学院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党办徐长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