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中心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8-01-30

1月30日,远程教育中心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秦荣生教授,学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志刚出席会议。院内兄弟部门的专家委员以及来自中注协、中评协、神华集团等外部单位的专家委员齐聚一堂,共议远程教育中心课程建设和项目管理等事宜。此次会议由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张静主持。

秦荣生书记首先对远程教育中心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远程教育中心应紧紧把握当下互联网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依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自身的政策优势、师资优势及人才高端化优势,洞察市场需求,开发一批广受学员欢迎的网络精品课件,打造具有北国会特色的互联网教育品牌。张志刚副院长提出远程教育中心2018年将在提升培训质量、全面控制风险能力方面着重发力。

与会专家对远程教育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远程教育中心2018年课程录制计划、拟上线公开课计划、岗位能力项目计划,特别是管理会计师初、中、高级的考试大纲及拟设立的专业委员会章程提出了多项宝贵意见。会议结束后,远程教育中心将系统总结专家们的宝贵建议,为接下来的课程制作和项目运营提供有力保障。(远程教育中心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