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来访学院

2018-03-15

3月15日,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CPA Canada)国际项目主管Anna-Marrie Christian女士、中国区执行理事Barbara女士一行四人来院拜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与来宾就共同举办国际论坛、探索培训合作模式、加强学术课题研究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秦院长表示,学院愿与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长期互动往来,通过合作领域的拓宽与深化,实现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切实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携手迈向共赢发展之路,共同为国内外高端财会人才培养提供强大助力。(党办/院办左哲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国际项目主管Anna-Marrie Christian

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国际部中国地区执行理事Barbara Ko

学院教务部、教研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参观校史馆